「你不要只是擦個桌子就抽兩三張衛生紙啦!」我總是這樣對著另一半說。

 

市面上抽取衛生紙基本上都是兩張式的,單抽一張根本吸不乾桌面上被飲料"盜汗"的水滴,

我跟男友喝飲料的習慣就是將衛生紙對折,放置在飲料罐的底部,讓水株不要直接流在桌上,

但到最後,那張衛生紙的下場就是濕的稀巴爛了!

 

一般兩張式衛生紙大概100-120抽,以十包為一袋的價格落在90-120元左右,

只要一包超過15元,就變得買不下手了!

可我們人真的很奇怪,有時候到超商去買小小一包面紙差不多十幾塊,

我們還是會有意願購買,我百思不解

 

可也因為衛生紙在民生用品中,價格不算高,也在取手可得的範圍裡,

我們總是會在無形之中浪費它,

地板好髒哦~抽一張、欸你臉上有東西~抽一張

不小心打翻了什麼液體...... 就不止一張了,

或是只不過想蹭個鼻涕,用一張不小心就破了的窘境,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情況吧。

 

先說說我本身選擇衛生紙的需求,勢必價格不能太高,

可否能溶於水、什麼牌子或是摸起來是否柔軟我也不大在乎,

整個很精打細算(笑),只要能擦乾淨就好!

後來對此,我做了一份市場調查,想徹底了解親朋好友的習慣,

幫大家找到一款適合大家的產品,總共45份回饋。

 

45人之中95%的人都跟漢娜一樣,比價性對我們來說還是最為重要的條件之首,

再來才會考慮到衛生紙的柔軟度,擦起來會不會粗糙傷皮膚之類的等等..

大家對於衛生紙是否可容於水考慮度不高這件事,

不用特別在意,畢竟現在的人都注重環保,很多東西都做到可自然溶解的功能!

 

鳳姐在添購家裡的衛生紙時,都是一次買好幾個月的分量,

然後都是超大包200抽的抽取式衛生紙那種,

說實在那種衛生紙設計得很不好,衛生紙超薄比一般兩片一張的還薄,

不太好抽,若要抽取時總是會不小心抽到太多張,

懶得放回去的時候,就會有一種隨便啦的心態 (欠揍)

我想鳳姐會喜歡這種款式,多半還是因為抽量多價格又便宜吧!?

 

圖表上,我個人也是選擇一個月購買一次的選項,

畢竟在外租屋,沒有多餘的空間囤貨,

也因為每次選購的款式都不同(看當下價格決定),所以不會有囤貨的習慣。


 

 

FotoJet (6).jpg

我如廁的習慣就跟大部份人都一樣,基本上會使用兩張以上,

而五月花也看見了消費者們的需求,新出了一款 厚棒衛生紙

打造厚實柔軟的特性,號稱「一抽就能夠搞定」真有這麼厲害?

 

FotoJet (2).jpgFotoJet (1).jpg

直接拿他牌衛生紙跟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來做個高度比較,

他牌抽量100抽,五月花厚棒衛生紙90抽,

厚棒衛生紙雖僅90抽而已,居然還可以比他牌衛生紙高!

表示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果然名不虛傳,肯定是很厚的。

 

還記得剛拿到體驗品的時候,沒被嚇死,想說不是衛生紙而已嗎怎麼這麼重?

是不是真材實料,真的一拿就知道。

包裝的顏色看起來很成穩、特別,在賣場一定特別顯眼。

 

你可能會說,衛生紙這麼厚,摸起來一定很粗糙啦!

 

FotoJet.jpg

抱歉拍了這麼假掰的照片,我想示意衛生紙若拿來擦臉上的話,

最能感受得到衛生紙得柔軟程度,而這款五月花厚棒衛生紙雖厚,但是柔軟度非常好,

我有很多朋友在換季過敏時,會使用大量的衛生紙,

也因為一直不停的擦拭,導致鼻子被擦破皮,臉頰被磨紅之類的,

但是經過漢娜實際使用後,厚棒衛生紙的柔軟程度會讓你以為是在用面紙,

因為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有專利立體技術,氣旋絨織工藝,

超乎你想像得厚實滑順,讓你感受不到任何一條纖維的感覺(浮誇)

 

FotoJet (4).jpg

因為房間裡的燈光比較昏暗,照片拍起來有難度,

這張是示意衛生紙的透光性,延續剛才提到的厚度話題,

漢娜發誓,絕對沒有特別把光源靠近他牌衛生紙,

從示意圖不難看出來,厚棒衛生紙的厚實了吧?

平常用兩張擦小屁屁的人,改用厚棒衛生紙只擦一張不會破,我覺得沒問題!

讓你一張抵兩張的概念。

 

五月花主打者細究6大面向

「蓬鬆度」、「層數」、「纖維絨感」、「厚度」、「重量」、「表面柔感」

 

接下來用影片的方式,來實測厚棒衛生紙吧!

 

大家不要再只是在乎便宜了,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衛生紙的品質也會反應在價格上,衛生紙會觸碰到私密處、口、手、眼,

從現在開始在選擇上不能再這麼馬虎了!

100抽的衛生紙雖然多,但是單薄易破不實用,反而會更浪費,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10包一袋目前在家樂福價格落在199元,

漢娜剛才介紹了這麼多,你們說說!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是不是值得這200元~?

 

哪裡可以買?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本文章皆為漢娜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廠商提供訊息

實際效果須依照個人平時習慣為主

 

 

嗨,我是漢娜,一位菜鳥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哦~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