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jpg

這次因Timotei的福,讓我有了新的沐浴露!

我們家本身就有在用蒂沐蝶的洗髮精,所以對這牌子並不陌生,

但是我卻是頭一次使用它們家的沐浴露,

剛好趁這機會試用看看,希望廠商的蜜糖不會是我的毒藥

 

蒂沐蝶這款植萃沐浴露有三種香味: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漢娜拿到的是橙花舒活的味道,顧名思義橘子口味,

我覺得瓶身很討喜,不會很大罐,方形的瓶身很好放置衛浴室的架上,

FotoJet (4).jpg

此款蒂沐蝶沐浴露重量約600克。

漢娜平常使用的沐浴用品較多是香皂,

我很喜歡洗完後皮膚搓起來發出「戈咭戈咭」的聲音,

為什麼說"較多是"呢?

因為我還會偶爾搭配沐浴精使用,

有時候喜歡洗得「戈咭戈咭」,有時候又覺得洗香皂讓皮膚太乾燥。

 

你可能會有疑問?沐浴露、沐浴精、沐浴乳有什麼差別?

沐浴乳屬乳白狀,沐浴露、精則為透明狀,

沐浴乳因含乳霜通常比較滋潤且泡泡多,

露、精會比較清爽一些,泡泡相較之下也比較少。

 

而且透明質地的蒂沐蝶萃取沐浴露絕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

並且無添加 Parabens防腐劑 成分讓人安心。

FotoJet (6).jpg

 

這種透明質地的沐浴產品正是漢娜的首選,

因為香皂洗久了皮膚總有太過緊實、乾燥的感覺,

偶爾也要換洗沐浴露滋潤一下皮膚!

 

因為礙於尺度問題,漢娜沒辦法拍使用的過程,

但是我有先試洗了兩三天,

這幾天下來發現,橙花舒活的口味有點不太適合我

柑橘味很重,我其實滿怕這個味道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種怪僻的話,可以選擇綠茶淨化

我想味道應該會比較舒服一些,

不過洗完過一會兒,味道不那麼重的時候,其實還可以接受。

 

FotoJet (3).jpg

 

除了味道我不是很滿意以外,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還有很多值得你選擇的特色,

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橙花花水,百分之百天然來源西柚水與北非金盞花萃取,

讓你的肌膚在洗完後舒活起來,並且散發質感迷人的柑橘香氣,

雖說我不喜歡柑橘味,但可以感覺得出來不是化學的那種味道,

原來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是添加百分之百的天然來源萃取物&植萃精油,

才不會讓我覺得味道很假!因為它就是貨真價實的柑橘啊~

下次我一定買綠茶香味試看看!

 

FotoJet (1).jpg

 

沐浴產品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展現,

只好多拍幾張小露香肩的美照,再搭配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吧!

 

接下來是一部小短片,

跟大家分享蒂沐蝶萃取沐浴露。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雖然好起泡,但泡泡其實並不多!

我曾經遇過一款沐浴乳,才稍微擠一點就能搓出一大堆泡泡,

甚至差點堵住排水孔耶!

Timotei泡泡不多,但卻很綿密,

觸碰到肌膚的產品舒適感非常重要,而蒂沐蝶它做到了。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本文章皆為漢娜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廠商提供訊息

實際效果須依照個人平時習慣為主

 

 

嗨,我是漢娜,一位菜鳥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哦~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