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2).jpg

這次受邀蒂沐蝶&欣蒂小姐的聯名款組合合作,我在蒂沐蝶沐浴露文章有寫到,

延伸閱讀: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我們家洗髮產品本身就是使用蒂沐蝶此款,只不過是茶樹香味的,

而這次有幸能夠使用玫瑰口味!整個很期待。

蒂沐蝶&欣蒂小姐的聯名款組合哪裡特別呢?

它像是一個禮盒似得包裝,並且裡面還附贈了插畫化妝棉,

據說除了化妝棉,還有化妝包可以選擇!

漢娜收到了化妝棉,不單純是化妝棉而已,外殼還有欣蒂小姐親手繪製的圖案,

讓整個包裝顯得更飄逸了,母親節快到了,

買一個組合送給媽媽、或是閨蜜好友都超級適合的!

一個Set只要239元,化妝棉及化妝包只送不賣、只送不賣、只送不賣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目前化妝棉禮盒只有在屈臣氏販售哦!

如果想買到化妝包組合的,可以到其他各大通路(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

FotoJet (11).jpg

把化妝棉從外包裝拿出來,簡直美翻了!

就算不使用,把它擺在化妝桌的一角也好看,是不是很可愛~

 

4.jpg

附贈的化妝棉是蘭韻的唷!共90片裝。開盒的設計也讓化妝棉非常容易取得!

我好喜歡玫瑰跟葉子的插畫,看了心情很好。

 

FotoJet (10).jpg

此款Temotei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是限量的,請加快腳步選購!

它們家洗髮精跟沐浴露一樣,都含有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成分,締造柔順自然的秀髮。

雖是日本製,但奉行北歐的天然哲學,洗髮精0矽靈、0防腐劑添加、0合成合成著色劑

減少頭髮及頭皮的負擔,這真的很重要呢!

蒂沐蝶洗髮精透明質地,洗起來清爽又潔淨,尤其泡沫細緻,洗完潤澤、滑順。

這次洗到玫瑰香超幸運,沒想到這個玫瑰味這麼好聞,

女生一定都會愛上的那種味道。

 

FotoJet (7).jpg

前面都有提到,我們家就是用這款的洗髮精,

我爾偶回家會用,在外面住為了省錢,都用很便宜的洗髮精(很隨便的那種)

都沒有特別在保養我的頭髮,能得到廠商的愛戴真是太好了,在租屋處有熟悉的味道了。

 

洗前.jpg

 

在使用蒂沐蝶玫瑰洗髮精前,我的頭髮因為長期騎摩托車風吹雨打而髮尾有些乾澀,

並且髮質毛躁這個問題困擾我滿久的,真的需要好好顧一下了。

 

FotoJet (9).jpg

自己洗站立著洗,很厲害吧 (題外話XD)

味道真得很好聞~

 

洗過.jpg

使用蒂沐蝶玫瑰洗髮精後,很明顯毛燥改善許多,

因為是透明質地無細靈的洗髮精,洗起來真的也比較清爽,

雖然無細靈,但是洗得過程中絕不打結,吹順得過程也是。

但還是推薦同時使用蒂沐蝶潤髮乳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本文章皆為漢娜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廠商提供訊息

實際效果須依照個人平時習慣為主

 

 

嗨,我是漢娜,一位菜鳥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哦~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