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line_20190307_120610.jpg

 

很多人出國都是選擇SIM卡,但我這個人怕麻煩,

 

所以都是租借分享器,多人時真的滿方便的,

 

如果是SIM卡的人開熱點,五六天下來那支手機應該燙死了吧!

有天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

飛遊網的分享器+翻譯機一天只要99元,

 

毫不猶直接選擇#飛遊網 的套餐,

 

五天495元,運費加100(含退回費用),

 

退回時也可以在桃機一航直接投遞。

 

如果你剛好住在央大附近那更好,

 

親取據點就在那裡,省運送時間還可以免運啦~

 

 


 

📝使用心得

 

我用過docomo分享器,

 

所以小橘對我來說size稍大重量190g左右,

 

但電池續航力很強,

 

我從一早大概八點開著到晚上八點都還有電,

 

我行動電源大概都只用在我手機上而已(笑),

 

重點是4G吃到飽不限流量不降速,

 

最多可連5個裝置。

 

翻譯機就真的不用多講,

 

雖然我多少有一些基本會話能力,

 

但真的很緊急需要問路、需要幫忙的時候,

 

這台快譯通VT300拯救我很多次,

 

也因為它我結交了世界各地的朋友,

 

讓我零距離的跟大家融入在一起,

 

很多人都說手機的翻譯拿出來使用就夠了,

 

NO~NO ~說真的,

 

手機翻譯app的文法都不對,對方容易會錯意。

 

 

一開始租分享器時覺得翻譯機很多餘,

 

單租分享器80元/天,

 

加翻譯機才多19元而已,

 

就毅然決然的加錢(腦波很弱),

 

沒想到結果真的滿讓我意外的,

 

操作超級簡單,就連我這個笨蛋也能上手,

 

連我在日本結交的新朋友也都愛不釋手,

 

一直頻問我能不能送給他

 

如果你有出國語言不通的困擾,

 

單租翻譯機也是可以的唷,

 

翻譯機單租價60元/天,是不是超划算啦。

 

 


 

套餐配件💎

分享器*1,充電頭+線*1組,保護袋*1

還有我的熱情推薦*100 哈哈

註記📌

WiFi分享器目前只適用韓國、日本,若有其他國家需求,可以詢問飛遊網,小編回覆快速又熱情。

 

飛遊網:https://plynet.com.tw/travelItems

#fukuoka #HN旅遊日記 #wifi分享器 #vt300 #飛遊網 #好物推薦

 

 

 

 THANK YOU ALL

嗨,各位好我是漢娜,是一名菜鳥部落客,平常喜好是唱歌、彈吉他


目前在台北工作,是一位普通的小職員,

 

喜歡用休閒時間挖掘好物及美食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留言告訴我,歡迎給我指教或鼓勵^^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