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子水餃2.jpg

你以為社子島是邊緣沙漠

那你就錯了!

這裡可是有美食沙洲之稱  (其實我自己說的Wwww)

 

 

社子水餃1.jpg

社子市場

顧名思義是個市場

但到了晚上可以說是車水人龍啊‧‧‧

位在社中街最熱鬧的街上

有間超好吃的水餃鋪

 

 

社子水餃3.jpg

據說這間店很久遠了

但實際多遠漢娜也說不清‧‧‧

可是他們家客人真的很多

客齡也超級廣

從學生到老年人都坐在這裡

重點是!

價格非常親民

不要小看酸辣湯才20元

他很大碗啦!

是不是~~~

對漢娜這種小資女來說真的

真的是月底的救星 (笑)

 

 

社子水餃4.jpg

▲阿姨們熟練的包著水餃

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包水餃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會吃,

卻忘了包水餃的感覺‧‧‧ (在感觸什麼XD)

 

 

社子水餃5.jpg

薑薑薑薑~~

外帶回家要盡快完食唷!

這樣才能吃得到社子水餃的厲害

漢娜還偷偷的外帶了小菜

櫥窗裡的小菜每盤才20元

超級無敵佛的價格!

 

 

社子水餃6.jpg

▲咬開來超大顆豬肉高麗菜餡

不誇張

一顆水餃差不多快跟小籠包一樣大

我說不上來

畢竟味覺這種東西滿主觀的

咬下去有一種香氣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有胡椒跟豬肉的味道‧‧‧‧‧‧‧‧‧

然後‧‧‧ 我說不上來 哈哈哈  (形容的很爛欸)

 

 

社子水餃7.jpg

阿姨在打包時會問你要不要辣

這時千萬一定要大聲的回覆她 「要!我要!」

社子水餃的辣椒真的超好吃

雖然沒有說很辣

但搭配他們家水餃就是會蹦出新滋味!

請一定要嘗試看看

 

 

如果你嘗試後也愛不釋手的話

可以跟店家買生水餃自己帶回家煮唷~

20顆才90元!!!!

齁 受不了‧‧‧

打完文章我又想再來10顆了

 

 

📌 社子水餃地址在這裡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號

營業時間:(我每次去都沒撲空過) 17:30-00:00

(所以我預估,基本上是全年無休啦)

​​​​​​​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