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說.jpg

鬍子妹(漢娜の妹妹)教會朋友開的早午餐店

這次回桃園特地來捧場乙次

對於部落客新手來說非常棒~

食物平價又很好拍

重點是豪好粗(๑*◡*๑)

 

祂說1.jpg

這間「祂說」位於桃園大溪介壽路上

1店也開在桃園,八德興仁夜市附近

1店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6號 (點我看地圖)

 

漢娜因為長期在台北工作的關係很少回桃園

所以一店開的時候遲遲一直沒去開箱

直到今年2月

鬍子妹告訴我「祂說」2/16要在大溪開2店了!

欣喜若狂的我盤算著228連假要去好好給它光顧一下

 

因為鬍子妹是虔誠的基督徒

而「祂說」2店就是她教友開的

所以才能這麼快知道這些開幕的小道消息

 

▼菜單

祂說2.jpg

先讓大家看看這菜單

很普通早午餐店的價格

但又比一般早午餐店來的咻(便宜)一點

對於小資女的錢包來說還算過得去

 

▼內部環境介紹

祂說12.jpg

一進門就看見長桌

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來聚餐耶!

店內空間屬狹長型

雖然不大

但也有至少3.40人的坐位可坐

祂說5.jpg

櫃台上的乾燥花很對我的味

超喜歡這種Feel~

祂說3.jpg

祂說13.jpg

整間店有點工業風的概念

除了走道感覺有點擁擠以外

設計感都滿不錯的!

 

祂說6.jpg

閒逛時意外發現在牆上的這張圖片

對於身為阿美族的漢娜來說超級親切呀!

阿美族的捧油~

揪團來,老板也是阿美族啦


 

3月1日大概下午1點左右來用餐

連假就是要睡飽了再出門吃飯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

人潮沒有很多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來啦!)

 

 

我點的是 早午餐組合餐的 D餐 美式起司牛肉堡 $130

祂說9.jpg

漢堡肉超大一塊沒在跟你開玩笑

不要看它大塊咬下去一點都不柴

是非常的啾C啊!

啊,我先承認我是薯條魔人 (就是超愛吃薯條的那種)

所以我只能說薯條超好吃!

130元很划算

它一個SET還有附一杯紅茶

蠻大杯的,但我沒拍 (糗)

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們家的堡類不是用烤的而是用煎的

祂說11.jpg

看看這煎的微微焦黃

咬下去是外酥內軟啦~!

 

 

旁邊友人點了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90 + 蛋加10元

祂說10.jpg

不要被盤子騙了

這份量一個女生吃真的超飽

記得加蛋加10元唷!

如果有需要還可以加入焗烤 +30元即可

茄汁吃起來酸酸甜甜

其實就一般會吃到的那種口味

但是麵條煮的很剛好

彈牙又不生硬,也是推推

 

 

如果你不喜歡早午餐吃這麼澎湃

還是有一些早餐店基本餐點可以選擇唷!

祂說8.jpg

像這個卡拉雞腿漢堡 $60 (蛋&起司+$10)

漢堡蓋也是用煎的,

卡拉雞很香很脆,雖然比早餐店價格高

但能在這麼棒的店裡吃早餐

也是一種享受啦!

 

 

來到「祂說」,如果你曾經去過1店

內行人都知道一個通關密語 土石流吐司 $100

祂說7.jpg

登愣

吐司包夾著乳酪+起司+花生醬+蛋

對切之後整個爆漿就像是土石流似的

啊啊啊啊好罪惡的一餐

我對花生醬整個手無策 (笑)

這個餐點是「祂說」的隱藏板美食

是不存在在菜單上的

老闆也不會提醒你有這道菜

如果想吃

記得到櫃台前小小聲跟櫃台說 請給我隱藏版!

店員馬上就知道了  (我會不會被打?)


 

 

祂說4.jpg

用我的美照來做個總結吧! (很敢講)

 

「祂說」總評來說,算是平價的

因為後來我到台北吃早午餐,一個套餐價格落在180-280之間

對於桃園大溪是個福音

畢竟說到大溪

很多人都只知道大溪老街

然而這個地區漸漸的出現這些好吃好玩的店

也讓大溪的小朋友大朋友多一些留在大溪消費的選擇

 

推推

 

 祂說he said近期優惠活動 請點我

即日起到3月底,都有打卡的優惠活動唷!千萬別錯過~

 

 

祂說 He said2店 地址在這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643號 (僑美教會旁)

FB:https://www.facebook.com/hesaidstore643/

營業時間:08:00-15:00 (週日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