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ta10.jpg

很多人都還滿可以接受義式料理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像漢娜我就很尬意

 

 

大學畢業後我在劍潭住過兩年

現在想想~當士林人也有5.6年了呢!

以前下班時最常去覓食的地方就是承德路四段40巷

不要小看它只是普通的巷子

這裡到了晚上也是很熱鬧的

因為附近公司林立

很多上班族的午餐、晚餐都在這解決。

 

 

現在搬離這裡我大概一週會來一次尋找當天的晚餐

有一天,照慣例到這裡來

發現路口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店

整條街傳統美食居多

所以這間Pasta顯得很突兀

重點是一直飄散出香蒜、奶油的味道

本來要照舊吃碳烤的我默默走去找阿威  (很熟膩?)

 

 

▼菜單本人

pasta6.jpg

一走到餐車前

老闆會很熱情的問 "你今天想吃什麼?"

ㄏ一ㄡˇ~好像我很常來 哈哈哈

本來在看菜單的我,猛然抬頭一看

老闆頂著一晚平頭眼神很有力的看著我

說實在的,戴著圍裙的男生超有魅力(擺錯重點)

我是說!老闆年紀輕輕自己創業很厲害啦!

 

 

看這菜單,口味多種到讓人選擇障礙

我先前上網瀏覽過它們粉專

看到老闆每周一都會自己去採購新鮮食材

於是我毫不猶豫,就來碗奶油綜合海鮮麵吧!

因為是現點現做,餐車只有老板一人

等候時間會稍為長一點

大家要有耐心的等候唷!

因為美好的事物,是需要等待的啊

 

內用的話,餐車旁有設置一張桌子

基本可以坐三人

等累了也可以坐一下啦!

 

 

pasta2.jpg

因為前面都還有客人外帶的關係

等了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上菜囉!

看看這盤子,浮不浮誇?

高級到還以為我在簡餐店吃飯

光看賣相我先給9分

整個海鮮已經淹沒我的麵麵了啦😂😂

但因為盤子很大,你會覺得份量很少

錯錯錯!大錯特錯~

 

pasta3.jpg

我用我的湯匙比照給大家看

這顆蛤仔很大顆

而且烹煮的恰到好處,因為蛤肉整個很飽滿

重要的是,一點腥味都沒有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超怕吃海鮮類會有一種‧‧‧ 應到的未到 (喂💢)

海鮮還搭配很多椒類跟花椰菜、洋蔥、紅蘿蔔

不只讓你吃得飽還能讓你吃的健康!

當時在邊吃邊拍的同時

有一位爸爸帶著小小孩來買頓飯

老闆也都會很貼心的問 "蔬菜都吃嗎?"

如果這時鬍子妹(漢娜の妹)在,她一定會回「紅蘿蔔不要 謝謝!」

這一盤大概有6顆蛤仔,每顆幾乎都一樣大

 

pasta4.jpg

這隻草蝦大概是這盤的重點

他很大隻以外肉也很扎實

如何看蝦子新不新鮮煮的好不好

在於你剝蝦殼時殼會不會黏在肉上不好剝除

這隻,完全不會好不好!

新鮮滿分

再把重點回到這盤的麵條上

義大利麵是很難煮到好吃的

太軟不行、太硬不行

必須又軟又硬又嫩Q

阿威真的很會,這麵條超彈牙

我戴牙套吃有點小困擾

但真的很好吃

 

最後送大家一張老闆認真工作的樣子吧!

pasta5.jpg

 


 

一盤100超划算耶!

還有其他口味價格也都非常親民

難怪常常排很多人,等再久也願意排R

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在食材上面花很多心思

成本可能都快高於100了吧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劍潭

不要只知道士林夜市啦

周邊還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美食

等著我們去挖掘♥

 

小小提醒

巷弄美食雖好吃,但也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路邊攤旁車水馬龍的,多少會有粉塵問題

如果介意的朋友,請留意。

 

 

不建議開車來,因為畢竟是巷子停車不便

騎車的話在承德路4段往圓山方向40巷一右轉就能看到了

徒步的話請在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約10分可到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40巷1號

營業時間:W2-W7 12:00-22:00 (W1公休)

(每日營業時間還是以FB發布為準哦!)

付款方式:現金

威のPasta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stawei/

 

📍威のPasta MAP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