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手機排版,請見諒| 

 

漢娜某天到家樂福逛逛時發現了這瓶

在印象中可樂都是以紅色為基地的瓶身

因此這款的白色包裝整個很吸睛

想說是什麼特別的口味呢?

走進一看原來是零卡可樂!

據我所知可口可樂公司已經出過一款Zero了吧

  

|黑色瓶身484也很可愛呢|圖片來源:google

 

黑色的Zero可樂顧名思義主打0卡路里0糖

 

而白色瓶身的可樂也主打0卡路里無糖0熱量

但是多了一個纖維+

講到纖維

漢娜是一個外食族

而且飲食也很不均勻

所以有長期便秘的問題

因而我對含兒茶素、纖維這類的產品很心動

我不是一個很愛喝飲料的人

更不喜歡喝水!

(連喝飲料都懶呢☺️)

但比起喝水

我可能會選擇有味道的健康飲料 哈

所以想這樣標榜0負擔的飲品

整個讓我為之瘋狂!

我不會說他有什麼療效

但是人體多吸收膳食纖維

是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的

當然是因人而異啦~

只是把可樂當作減肥食品是不可能的!

雖然說是無糖、零熱量

但它畢竟是飲料

不能當水喝囉~

 

 

罐裝四瓶72元(家樂福價格)

在其他地方多少錢 不太清楚

一瓶平均18元滿便宜的其實差不多都這價格

喝起來跟一般可樂一樣還是會辣辣的(廢話)

雖說是零糖

但喝下去完全沒有讓你覺得它是無糖啊!!

喝過Zero的人會知道

這味道根本一模模一樣樣餒

 

上網查了一下

我們喝到的甜是甜味劑

就是阿斯巴甜、蔗糖素、甜菊糖……

這些都是人工甜味劑

這些甜味劑的功能無非是帶來甜味

同時又不讓人攝取多餘熱量或糖分

的確,糖分和熱量一旦攝取過多,

就可能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

吃東西只要不要過量什麼都好啦!

 

 

如果覺得罐裝不好攜帶的話

可口可樂也有有出瓶裝喔~

 

目前買了幾瓶回家試試看

雖然不可能每天喝

但當作飲料,放縱時喝幾口

也是很爽快的!

只有我喜歡大口喝汽水的那種嗆感嗎😂

(什麼癖好?)

 

好吧!

我只是被白色瓶身吸引😝

 

而且喝完一瓶肚子好像沒有蠕動的感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這不是什麼業配文唷~

單純分享漢娜吃到喝到的感想

 

FotoJet%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ㄘ貨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